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7-18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全省70多所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举办了高校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期间,大会对2019年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20年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发展成果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颁奖。我校2019年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2020年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单位两项集体荣誉。我校何有兴、刘少虎两位老师荣获“全省高校公寓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赵亚琪、贾晓琳、陈友清三位老师荣获全省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选送的摄影作品分别获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发展成果摄影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4项

据悉,此次是我校连续16年荣获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此次参加全省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与同行交流,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能力、拓展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思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文/刘少虎 图/程希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