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1日晚,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南昌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杨晞,华东交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雪峰,我校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学院指导老师、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届大赛以“学业绘新篇,水韵共传承”为主题,于11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培训、决赛等环节,历时一个月。通过各学院选拔、推荐,共13名选手成功晋级校级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个人特长,立足于自我认知、SWOT分析,科学实际地规划学业。选手们态度积极、自信大方、从容淡定地展示自己的学业规划并加以论证。面对评委专家们专业、精准的提问,选手们思路清晰,简明扼要的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瑶湖学院的王家辉同学获得一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周珊珊,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刘桫沣,经济贸易学院许可,外国语学院冯婉婷,理学院張乃予5位同学获得二、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袁呈睿,瑶湖学院刘隆凌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余紫怡,工商管理学院伍鈺涵,士官学院沙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顾怀华,信息工程学院柳玉玲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据悉,我校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年,实现每届新生全覆盖,本次大赛旨促进大学生更好的让自身理想与现实的结合,有目标有规划的度过大学生涯,为构建浓厚优良学风增添新活力。(文/图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