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合唱比赛暨学生社区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2: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励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12月9日晚,我校2020年“追寻红色初心,唱响时代强音”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全国高校公寓专委会副秘书长、省高校公寓专委会主任、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主任琚烈勇,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办公室刘国兴,学生社区企业奖学金设立者南昌奥朗实业有限公司总董事长吴兴国,江西雪源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岗应邀出席,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公寓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激情无限。来自瑶湖、彭桥校区学生公寓共15支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追寻红色初心,唱响时代强音。《生命的期许》《让世界充满爱》《我们一定会胜利》《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深情、嘹亮的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坚守理想信念、无怨无悔地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生命的爱国情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公寓8栋选送的《看月亮爬上来》荣获一等奖,学生公寓5栋选送的《与你同在》和彭校学生公寓选送的《我们众志成城》荣获二等奖,学生公寓10栋、4栋、15栋各自选送的《一直到黎明》《脱贫宣言》《最美的曙光》获得三等奖。

最后,颁奖仪式上对2020年雪溢奖学金、奥朗奖学金获奖学生、第六届大学生消防趣味运动会学生公寓优秀组织奖及合唱比赛获奖集体进行表彰。(文/罗卯英  图/黄鑫怡)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