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学工战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6: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20日至今,我校学工战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开展了共计70余场集中宣讲,在全校形成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宣讲团由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组成。活动期间,宣讲团成员依托党员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区微讲堂等活动阵地,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进学院、进支部、进班级、进社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带给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机遇和人生舞台进行宣讲,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引起了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的热议与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讲活,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悉,在做好专题宣讲的同时,学工战线还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读书演讲、主题征文、师生座谈会、校园文化活动中,通过师生喜爱的方式宣传和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开启学校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文/吴京颖,图/宣讲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