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学生社区管理人员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6: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强化学生社区管理人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务实苦干精神,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12月2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学生社区管理人员职业技能大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刘飚,我校人事处、学工部(处)、团委及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学生社区全体成员及各学生公寓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

经过初赛,来自瑶湖校区、彭桥校区公寓18名驻楼辅导员、管理员组成的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赛环节包括管理基本知识与技能、人脸识别、案例分析、主题演讲等四项。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学生公寓3栋、1012栋负责老师组成的乘风破浪”队荣获比赛大赛一等奖,学生公寓2栋、4栋15飞翔队和学生公寓26栋、彭桥校区学生公寓负责老师组成的“扬帆远航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学生公寓1栋、4栋、14栋组成的“一战辉煌”队学生公寓1栋、3栋、9栋组成的“勇往直前”队学生公寓9栋、10栋、13栋组成的“友谊”队荣获大赛三等奖。(文/吴京颖 图/程希泽

活动现场

选手和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