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2020年全省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27日,2020年全省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11月25日上午,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学生工作部(处)A302会议室举行,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项工作负责同志和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评审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在评审会议上,负责同志提出具体评审要求:遵守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把握评审标准;认真审查评审材料;组织开展交叉审核;按时完成任务,及时提交评审意见书;做好合议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确保安全等。

评审会议结束后,评审专家分成2组对全省35746名本专科生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材料进行评审,并在27日将评审意见及时反馈到相关高校以促进工作的改进,切实维护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地位和奖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宗旨。(文/图  袁玉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