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通学生“学情直通车”线上服务平台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2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不断深化和践行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强化“服务型”“信息化”工作理念。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南昌工程学院“学情直通车”启动仪式。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胜前出席,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及班长、团支书代表共计320余人参加。

据悉, “学情直通车”是我校基于“互联网+学情沟通”的思维模式,特意开通的一个面向全校学生畅通咨询了解、建言献策的平台。学情直通车”的启动,将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探索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新机制,致力于形成学校和学生共同成长发展的新局面,构建线上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文/刘小红,图/邹岚、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