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及思想动态研判会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学生社区A10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及思想动态研判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就学生社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强调全体成员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刀刃向内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打造校园安全稳定阵地,真正让“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落实落地。会议期间,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希泽就学生公寓安全排查、卫生整治及维修验收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各学生公寓负责人对学生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针对高处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总结分析,进一步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学生安全工作关键点、着力点,认真履行安全责任,着力抓好学生宿舍及公寓周边治安综合排查治理与预防,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生公寓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