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日观摩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2:3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日观摩活动。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作为示范学生党支部做党日观摩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等270余人到场观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学习成果齐展示、基础知识共学习、南工学子驻边疆、优秀党员传力量”四个篇章。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学生自制的街采视频、手绘作品等以及快板表演《十九届五中全会放光芒》,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活动中,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蒿佳杭老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举措之“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讲授重点,聚焦我国脱贫攻坚战经历的几个阶段及“十三五”期间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坚定了所有人对在2021年在党的带领下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目标的信心。蒿老师通过讲述优秀毕业生远赴边疆、扎根基层的扶贫故事,连线采访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史超妮,共同演绎原创歌曲《西边的小星光》等,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倡议全体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做一个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向优秀党员模范学习,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文、图/刘小红、吴京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