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示范党课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0: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示范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金华应邀为全校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做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示范党课。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等27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许金华教授紧紧围绕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形成过程,从历史、理论、实践和价值四个维度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的新理念、新要求、新内涵,立足实际工作,找准结合点、融合点、发力点,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各个环节。

据悉,为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学生工作战线同步在开展“主题研讨交流”、“辅导员论坛沙龙”、“学生工作人员理论宣传团宣讲”、“学生党员进社区微宣讲活动”等,力争将学习全会精神和积极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为学校奋力开启学校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新征程贡献学生工作战线应有的贡献。(文、图/刘小红、吴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