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特殊生教育管理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2: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3日,我校特殊生教育管理专题交流会在逸夫楼B400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近期我校特殊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聚焦问题导向,在互学互看中找问题抓落实;要熟悉工作流程,切实做好重点学生的教育转化;要落实“三管三必须”制度,加强家校联动,共凝教育合力。期间,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特殊生教育管理进行经验分享;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特殊管理管理工作流程、资助管理、心理危机干预进行了工作解读;各学院针对当前学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下一步做好特殊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据悉,学工部门将从学生思政、学风建设、安全教育、考研指导等方面对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专题交流,不断提高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意识和水平,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文/邹岚 图/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