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商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优秀校友话成长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9: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5日下午,滴水情深 助推后浪——商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优秀校友话成长活动分别在北C105和北A210举行。江西商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健、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2020年 “商友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来自相关学院的190余名同学,活动由校资助中心主任高丽明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陈健校友的感谢,同时向所有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向上向善,不负期望;二是忠诚爱国,服务人民;三是求真务实,追求理想。陈健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金。2017级土木工程(中荷)专业的罗思源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围绕感恩、奋斗、传承奉献精神做了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陈健校友与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求学、创业的经历,亲切寄语同学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做人做事,握紧寻梦船桨,实现成长成才。

颁奖结束后,陈健校友在北A210会议室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聆听了每一名同学的学习、工作情况及未来计划,不时根据同学们的工作和计划提出自己的建议,同学们获益匪浅,交流会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文、图/戴国星)

商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陈健校友与奖学金获得者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