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后勤处与学工处联合对学生公寓楼顶瓦片掉落及避雷针倒塌安全问题进行现场勘察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7: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9日下午,后勤处处长花萌、房屋修缮科黄红军科长、袁政勇老师及施工单位一行,到学生公寓13、15栋现场排查楼顶瓦掉落及避雷针倒塌等安全隐患。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学生社区程希泽副主任、朱永鸿老师陪同,在勘察现场共同就学生公寓楼顶屋面瓦片脱落、避雷针倒塌商讨解决处理办法对楼顶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困难性、安全性、施工预算进行现场评估。整个现场勘,从公寓危险路面,到楼栋过道、屋顶平台、以及楼瓦铺设外顶结构、屋顶防水防漏、顶瓦处理、后续清障均做了详细的勘察,针对除险施工和安全的每一个环、步骤、预算情况做出全方位的评判,并综合各方意见,初步达成了处理办法,为下一步落实施工做好了准备。(文/程希泽 图/朱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