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0: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持续激发我校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近期,我校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

学校专题研究并制定印发《关于组织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各二级学院在组织动员学生参与竞答争先基础上,广泛宣传推广,“网上重走长征路”为切入点,生动结合“红色走读”活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的成效,通过学、赛、讲、展等全面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四史”学习教育,营造出了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活动氛围。

据悉,“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以红军长征时期走过的15个途径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基本站点,按照“途径省区与其他省区联合组赛”一对一“结对子”的形式组建赛区,江西站、上海站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后期,我校将结合线上竞答和线下研学活动体会成果,持续创作推送一批网络文化作品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文/吴京颖 图/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