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6: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开展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焦晶同志就《中国制度面对面》进行专题党课分享,并从《中国制度面对面》框架结构、概要、学习体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活动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图  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