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六期辅导员论坛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0: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5日下午,我校第十六期辅导员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副校长汪荣有应邀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做合格辅导员”的辅导报告。学生工作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论坛由学生工作长何有兴主持。

汪荣有教授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重点围绕高校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人生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人生三件事:做人、做事、做学问”和做好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指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仅要干在实处,更要谋在深处,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努力将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结合好、规划好、研究好、落实好。授课中,汪荣有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报告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在座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悟良多,将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学会调整好心态,善作善成,将辅导员的工作当做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文/图  吴京颖)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