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全国科普日——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0日是全国科普日,为进一步面向学生受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江西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在学校润园前广场举行了“全国科普日——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广场摆放了“认识抑郁症、认识焦虑症、认识强迫症、揭秘智力、心理健康知识”等主题内容的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向同学们发放“发挥内向优势、我是谁、网络成瘾、生命意义”等心理知识宣传页,同时还通过校园LED电子屏、社区公寓电子屏播放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片。通过展板、宣传单、视频等多种方式向营造了全国科普日氛围,向在校学生呈现了一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视觉盛宴。


作为两个省级科普宣传教育基地,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和省级各类科普宣传活动,为向社会大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宋园园 图/胡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