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5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升我校心理健康课程教学质量,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效果,增强心理授课教师教学技能水平。9月11日上午9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0-2021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召开。学期授课教师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焦晶主持。

首先,本学期新任授课教师张雯雯和朱彦奇进行试讲,参会老师对试讲给予了中肯地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接着,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宋园园对本课程与教育工程认证工作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心理中心主任焦晶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内容、配套课件及教案准备情况以及新学期课程教学规范和要求。最后,授课教师赵珊和徐勤分别对上学期线上教学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授课老师之间的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明确了课程要求,对进一步规范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文/徐勤 图/卫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