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1: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7日下午,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就《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迎新工作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医院、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汇报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介绍了部门的工作部署。各学院就迎新工作相关任务具体落细落实进行了沟通协调和交流讨论。

会后,周敏丹指出,迎新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展示学校形象的良好契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真诚投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以生为本,精准服务,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畅、有序地进行。(文/涂雪仁 图/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