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学生公寓暑期安全教育检查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社区暑期安全教育检查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高明出席,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何有兴主持。

会上,高明就暑期学生社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特别强调了做好暑期安全教育检查、留校学生体温检测报送等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社区和楼栋值班人员要用心用情把好暑期门岗值守安全关,按要求做好水电安全的巡查,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书香环境。

会后,何有兴和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各学生公寓实地排查了公寓消防安全通道、配电房、公共活动室、学生寝室水电设施等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文/程希泽 图/刘少虎)

暑期安全教育布置会

现场安全巡查

现场安全巡查


现场安全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