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追寻足迹忆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开展“追寻足迹忆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敏丹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首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然后,支部为六月份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递送了“政治生日贺卡”,5名党员共同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故事。最后,由支部委员开展以《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以学思提高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为题的微党课学习。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牢记使命,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坚定奋斗向上信念,誓为“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文/邹岚  图/张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