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8:1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家结合部门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思想防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健全学习制度,提高政治素养;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严守纪律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要推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努力实现从“做没做”“有没有”到“好不好”“优不优”的转变。会后,学工部(处)全体工作人员签署了2020年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