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召开全处人员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高明主持。

 会上,高明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金志农校长作的题为《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激励大家担当作为。纠治“怕、慢、假、庸、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执行规范津补贴等制度。在传达金校长工作报告时,要求全处人员在学校 “更名升大”的目标下,凝心聚力、攻难关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并在经费使用上要厉行节约,学会过紧日子,让工作更加精细化。

会议期间,刘小红和王瑜分别领读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明确任务,做好学生工作。(文/图 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