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9:3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副校长周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敏丹强调,要统筹协调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好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并就目前工作突出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指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围绕着非毕业班返校问题、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问题、毕业证的领取问题、特殊地区学生不能回来各项事务的处理办法以及毕业生离校等事宜展开交流和讨论。

期间,学工处负责人就学生进校后晨午晚的体温监测、毕业生党员的按期转正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心理中心负责人就学生心理动态摸排数据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提出心理帮扶建议。(文/王瑜   图/邹岚)